素媛案件的罪犯居然还能领低保……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韩国到底是怎么考虑的,就这种人你还给他领低保,您不打死他就不错了,还领低保,我真唉我不能理解,你要是真觉得我说这个事,你觉得他能那个什么领这种东西的话,那那你就去搞吧,那我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你们应该怎么个情况真是一点能耐都没有的人,你说怎么就能让他做这种事情呢?你说我是真不理解。

而且居然还能让他享受到正常的生活,就这种话我都觉得这都思考不了就怎么呢,才能让他去思考它还能过正常的生活,那简直就是在做梦嘛,这种人不是在监狱里受苦,就是应该老老实实的遭受到全世界的人民的抵抗,或者说全世界人民的怼,这你还居然还能给他这种机会让他跑出来,什么这那个的跟你这讲条件,我真觉得嗯韩国人可能脑子有问题。

你要是真觉得这些人可以就是去做这种事情,或者说你觉得他是那种嗯,可以让你觉得就是这样能显示你的人权,那你就错了,你的人权不是这么显示出来的,你的人权应该是从其他方向就是对普通老百姓考才能显出你的人权了,而不是从这儿你这人权显示的是个什么劲儿啊,感觉就跟那个什么一样,你这就是瞎扯淡呢。
d
dayamei

是的,所以不要脸
h
holego

这事情还是挺不好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