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给美国独立的州,现在也没气儿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认真的再闹一闹事情,你要是不认真的闹事情,就好像显得别人都就是白给你在外面做策应啊,这个事情要管你们那个事情也要管你们事情说他头都管好久了了,你们又不愿意干了,你说这事就不是瞎折腾吗?

其实我觉得有几个比较好的就是经济条件跟状态都比较好,是可以独立的。完全不用等在那儿啊,等着说我这边没有气儿啦,然后等美国彻底悉数完蛋的时候我们再走啊,那个时候你就完了,你这来不及了,你现在走是对你自己的认知的一种,这要什么来着保护你先你以后走,那就是你对别人的认知了,而且别人那个时候还能让你走吗?所以我说人家独立要趁早,这个事情真的是300%的独立,要趁早。

而且我觉得有些就什么嗯之前的那些就是已经闹到就是没法恢复的那种状态的,那些其实已经很到位了,就基本上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应该怎么样啊,都事情都已经做到这份上了,你觉得还需要你跟谁去沟通?谁去做这个事根本就不需要,你就老老实实做下去不就行了吗?

现在就是老老实实坐的人也没有,是不老老实实坐的人也没有,就反正是我嘴上说我要独立,实际上我还在看你后期的表现,我想问你一句你是什么年间的谈恋爱的女学生,女学生才这么考量,说事情我要不要去看呢?你要真的是一个有独立自主意识有政治天赋和才华的人,你去考虑这事吗,你根本就不考虑好吗?你该独立独立你的该怎么着怎么着你的对吗?
d
dayamei

就是说说罢了
h
holego

没做好吧,以后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