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掌掴亚裔挑战,亚裔必须考虑自保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这个事情被爆料出来之后,我看到较多的一点就是说要抗议这个事情,要去游行。对这种言论的人,我觉得还是有点没有脑子,因为他们没有明白现在他们应该去做什么,他们应该做的重点是有哪些。

人家这个挑战现在已经发起了,虽然说从报道上来看是美国湾区那边发起的,但谁也不知道,除了美国玩具之外,还有没有别的地方有同样的挑战。所以身为亚裔的咱们就得好好的注意了,无论你在美国的什么地方,你都有可能被袭击。

怎么样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呢?也不是说没有办法,我们主要针对的都是老年人以及女性,所以这些和女性不出门就别让他们出门,如果说非要出门的话那也尽量少去那种人少的地方,最好身边还有几个男生陪同就更好了。

还有一个比较偏激一点的办法,自己的身上一定要随身带着枪支,没必要非要拿一个自动步枪,但你很有必要拿一把手枪来防身。

别的不说,如果说真的是有人给你袭击了的话,不要客气,上去就给他一枪。

我想就算是最后你把人给杀了,你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就是因为涉及到种族主义,就是因为亚裔肯定会站出来保护你。
h
huarenElite

三回玩得嗨

g
ghnc

国内水军发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