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最新草案报告,新冠极不可能来自实验室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的草案报告是由美联社发出来的,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到手的。

内容主要有两点,第一点就是说这个新冠病毒主要是通过蝙蝠传染给人类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新冠病毒是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是非常的非常的小。

在此之前,我还是觉得这个世界卫生组织是比较权威的,我是现在看到这个草案报告之后,我不这样想了。

咱们都知道的,国内的实验室就是武汉那个,不知道已经被检查了多少次。就是因为像美国一些国家说这个病毒是来自于中国,是来自于武汉,所以咱们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就把实验室拿出来,让别人检查。而最后得出来的结论大家也都看到了,就是跟中国没有什么关系。

可是现在在检查完之后中国的实验室,这些卫生组织今年说什么?这个病毒不是来自实验室里面的。

这是不是有点不太公平了呢?难道世界卫生组织不应该去组织一下人调查一下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吗?怎么着你得两碗水端平,不能偏向任何一方,毕竟你是一个这么具有权威性的组织。

关于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的留言也有很多,去检查一下不过分吧?
r
ridgwaymj

世卫反华
b
biobbs

闹腾,蝙蝠的毒株和新冠差的远了,差4%其实没啥可能

虚拟世界放的病毒,就像虚拟人生,后面还有大戏要演

虚拟世界觉得人类不闹起来,游戏太boring了,不知道倒霉的是谁

d
droopy

WHO是个婊子
S
StemiAruna

至少在美国是神韵演出造成全国大流行的,每个功友强制赔偿10万美元。
x
xiazheteng

如果一份新冠溯源报告没有详细描述去年以来陈薇将军在武汉P4的重要贡献,这份报告必定是垃圾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