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联盟这搅屎棍儿做的到位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实话,美国现在要是再作死的话,可能国民都要跟你干着干了,你说已经一天天的就做这点事,还没怎么着呢,就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找不少问题,然后这边说自己,嗯那个想要跟中国好好和谈,那边就说,我们应该跟所有人去考量,说要不要限制一下中国,你说这个东西你还做个什么劲儿啊,你都已经到这份上了事情,你都做成这样了,你还想怎么着?所以说我觉得美国这二逼脸真的有点过分了,你要是真想做2P脸也行,那你也不能说在一边做二皮脸,一边还想给自己立贞洁牌坊,你这个不到位呀。

当然美国这个想法也正常,如果你站在美国的角度来看呢,你一方面希望他发展,因为你的市场还需要他来给你做发展另外一方面,你也希望他能嗯听自己,如果说现在你这个是狗腿子的话,他可能一句话都不会跟你说,勾腿子我还怕什么劲啊,对吧?

现在就是没有同属关系啊,但凡有同属关系的话肯定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所以说我认为现在呀,如果说你真的想跟美国搞好关系,可以稍微放松一些你进来的一些条件,但是他们会知道你放了分寸他们就会恬不知耻,这件事情肯定是有,所以我觉得咱们的外交部还是得努力,还是得努力的怼他们,扛他们,让他们来抓我们,坐的行的正坐的端,我们就是这样的人,我们就做这样的事也不会影响到谁,这也挺好的。

p
pinkman

没办法啊不搅屎不能过
d
dayamei

放弃思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