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再禁枪的话应该不行了吧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几天操作下来有多少因为这个出现问题的地方呀,其实我已经开始觉得这个出现这个大几率的问题,已经造成很多人的这种不满和认知上的问题了,甚至说有的人就已经觉得这个事情如果你不做的话真的会影响到我们出现这种问题啊什么的,我觉得这个其实还真应该好好考量,因为毕竟你这个如果说再这么坚持下去,我觉得更多的人可能会受到伤害,这种伤害可能是永生的,就是我可能就死在这儿了,所以说我觉得面对死亡这件事来讲,其他的事情都是小事儿。

当然我是希望说在这种情况下然后人都能多替自己考虑一下,因为毕竟这种安全不安全的事情都是自身会面对的问题,那自身面对的问题,你不自己去考量,那你还能怎么去操作啊?所以我希望说,嗯,怎么说就是认知上啊,要是能有自身特别想要去发展的这个空间或者什么的就往上发展,往上找空间呗,这都正常,情况无所谓,但是跟居民的安全比起来,我觉得那些政治权利什么乱七八糟都是小事。

当然我觉得拜登可能也能明白,因为拜登其实在人权上还是非常愿意的,就是非常愿意。为人民去做事情。因为拜登其实还是很认同川普在这个问题上的操作的,当时川普也是在就是有意为之,就想要把这个东西限制住,因为限制住之后,你才能按照你的想法去规划人民在人权范围内怎么正常安全的生存在这里呢,拜登也是这想法,所以我觉得拜登最后可能也会落实到禁枪这些年,其实不禁枪的话,我认为其实对于大家来说就不安全,有安全的时候当然是好的,现在不安全,大家很多人都会另外这种不安全,然后造成孩子或者人生出现很多问题啊之类的,所以说我觉得还是应该多想想。
p
pinkman

做人不能这么暴躁啊
d
dayamei

那没办法,都没了更没安全感
z
zer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