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伦恋为什么这么多?资深陪酒女告诉你答案(图)

C
Chromo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日本一项调查显示,承认出轨的日本女人占受访比例的49%,其中不乏刚刚结婚的妻
子;而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跟日本传统的家庭结构脱不开关系:女人忙于做家务、相夫教子,男人忙于工作应酬对家庭妻子无关心,只把家里当成休息的地方,久而久之就产生了问题......
东京都内的一位资深陪酒女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出轨的契机是很简单的事,男人是因为性欲、女人是认真的。

已婚男性想邀请和除妻子以外的女人睡觉的时候,普通女性都会拒绝。但是如果这个男人一心说“喜欢你”、“妻子没跟我做过这样的”......听了这样谎话的女人也许会一不留神就陷入不伦关系中。

另一方面,很多因为女人发起的出轨,都是对感情很认真的一种模式。

我的一个朋友是个有夫之妇,她在高中同学聚会上和一个有妇之夫发生了关系,她说她对丈夫的爱早已不复存在。她还告诉我,她很认真地梦想着在孩子离家后和对方再婚,她一直不介意让老公知道,哪怕是把她和那个男人约会的照片po在社交媒体上,让他知道也行啊!

另一位在都内工作的女士也现身说法:

我觉得关于名人出轨的报道往往对方都是二十多岁的女人,但我觉得年轻人并没有意识到出轨是一个多么严重的问题。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和一个已婚的客户约会,并没有所谓的罪恶感。

有一些保持出轨关系的朋友,因为认为自己比对方老婆更受宠爱,所以暗自高兴,但即使这样,也只是为了玩一玩。万一被妻子发现,要求支付赡养费,就只能下跪求原谅了。

直到后来,当我发现老公在28岁结婚后和多个女人偷情时,我疯了一样。幸运的是,我们没有孩子,所以我们离婚的时候,我拿到了赡养费,但当时我觉得,我年轻时的行为,已经惩罚到我自己.......。我相信现在有过外遇的年轻孩子结婚后,一定会意识到
自己过去犯错的重量。

z
zero7

"男人是因为性欲、女人是认真的" you f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