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亚马逊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从三个角度来看吧,一个角度就是本身觉得自己的市场已经跟中国的市场没什么关系了,因为之前不是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等于跟你中国说再见了,所以我下架你们的棉质产品也就是影响你们,又不是影响我,所以这个角度上就是非我市场我不考虑的这个原则。

另外一个角度就是亚马逊他自身就是有自己的想法,因为它主要面向外国的市场,这个时候如果不顶外国的市场,那外国的市场不往前走的话,他可能内部的市场也会崩塌,考虑到自己的生存条件,所以他必须得用这种方式,这就属于外部压力,挤压内部市场它就只能是这样,而且他很多的人也不赞同他这种操作模式,其实。

最后一个角度就是本身亚马逊的日常就做的是有问题的,每天对于亚马逊自身的认知上就是有问题,他以前退出市场的时候就是觉得中国没有市场泛淘宝,跟京东在那边能做起来,他就说人是假货,然后等到发现别的品牌上面做真货的,人家也能在那卖东西,甚至有一些日本的这种专门的这种场所也可以卖的更好啊,或者是什么呢,就是弄得大家真的觉得有一些什么东西比较好或者什么的,他们就觉得啊这个市场本来是我们的,你们都欠我们的什么的。

j
jasben

大概是自己的爸爸还是美国
x
xitataoop

脑子怕不是有问题
l
lsheng

这是美国政府要求的吧,不是亚马逊的政策。亚马逊当然得服从当地法律法规。这也没关系,中国也可以出台类似政策,不过就是反歧视性贸易。这种没有证据的指控,在当地国家都是诽谤了,不过作为国家层面操作,没人可以管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