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的食道确实比中国人的强大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3/27

洋人的食道确实比中国人的强大

洋人的食道确实比中国人的强大。洋人自幼吃整块的鸡胸脯,大块的牛排猪排,又很柴,咀嚼了很久也没嚼烂,就强行往下咽,日久天长,食道就被锻炼的很强大。

就像蛇吞吃整只的老鼠一样,一大坨肉在狭窄的食道里通过肌肉蠕动推着走。不过有时推不动了,就卡在半路。

我在美国的急诊室工作过,见过一些洋人病人被一团没咀嚼烂的肉团卡在食道里,上不去下不来,只好叫救护车往医院跑。中国的人怎么会蠢到让一团肉卡在食道里的?

外嫁女跟着洋老公吃西餐,时不时也会把一坨小苹果那么大的没嚼烂的牛肉强行往下咽,日久天长,食道的肌肉就被锻炼的很强大了。不过如果运气不好肉团被卡在食道半中央下不去了,就要叫救护车了。

洋人的食道肌肉被锻炼的很强大,这可能是为啥他们喜欢吃泥状食物比如土豆泥,南瓜泥,红薯泥,连金枪鱼都被洋人做成泥状。中国的人很难想像为啥要先把金枪鱼肉捣成泥再吃。

k
kazan

老邱的眼睛自带X光功能, 可以看到别人食道里面的东西
z
zmimy02

老邱不知道西餐得用刀叉就是为了分割食物

他吃罐头吃惯了

【 在 kazan (喀山)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的眼睛自带X光功能, 可以看到别人食道里面的东西
t
toddler

洋人的肛门也比中国人强大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3/27
: 洋人的食道确实比中国人的强大
: 洋人的食道确实比中国人的强大。洋人自幼吃整块的鸡胸脯,大块的牛排猪排,又很柴
: ,咀嚼了很久也没嚼烂,就强行往下咽,日久天长,食道就被锻炼的很强大。
: 就像蛇吞吃整只的老鼠一样,一大坨肉在狭窄的食道里通过肌肉蠕动推着走。不过有时
: 推不动了,就卡在半路。
: 我在美国的急诊室工作过,见过一些洋人病人被一团没咀嚼烂的肉团卡在食道里,上不
: 去下不来,只好叫救护车往医院跑。中国的人怎么会蠢到让一团肉卡在食道里的?
: 外嫁女跟着洋老公吃西餐,时不时也会把一坨小苹果那么大的没嚼烂的牛肉强行往下咽
: ,日久天长,食道的肌肉就被锻炼的很强大了。不过如果运气不好肉团被卡在食道半中
: ...................

m
mikeandlily1

没进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