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艾比由男变女,变性成功了!

t
toddler
楼主 (未名空间)

挺好看的一个男孩,可惜把大鸡巴割掉了

网红艾比由男变女,成功完成变性手术,深夜在社交平台报喜:成为一个真正的女孩儿



青岛文艺
8小时前 ·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文艺频率官方账号
3月28日凌晨,知名网红艾比(abbily)发表了一个动态,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是一个女
孩子了,消息一经发布引起了广泛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艾比是来自于新疆乌鲁木齐的一名男孩子,是标标准准的零零后。真实姓名叫王嘉辉(王嘉菲)。从小就喜欢穿着妈妈的高跟鞋,用妈妈的化妆品给自己化妆的他,长大后成为了一个装扮为女性的男生。

上学的时候,自己就经常和女孩子一起玩耍,身边都没有男性的朋友,就连自己上厕所,都是选择上课的时间请假去,或者一直憋到回家。

从小就喜爱化妆的他,后面就花费自己的时间大量地学习了有关化妆的知识。因为他会化妆,所以班上也有很多同学都很喜欢他,经常也会向他学习化妆的技巧。

随着时间越来越久,朋友就建议他,可以将自己学的这些关于美妆的知识发布在网络上面。听取了朋友的建议,将自己的经验和学习到的知道发布在了网络上。但是没想到的是,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粉丝日益增长,最终突破了几千万的粉丝。

成为网红后的艾比,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网络上的他就是一个完美女孩的形象。但是这并不能遮挡住他本身其实是一个男孩子。

有不少的网友,都会在他的社交平台上评论发言,例如:他是男的!这个是男生?人妖?所有的负面评论艾比也都看在眼里。

面对这些负面评论,虽然嘴上从来没有提起,但是心里也很不是滋味。随着时间的推移,拥有男生身体的他于3月28日凌晨发文,讲述自己终于变成了女孩。

近两年因为这些自身的这些问题,导致精神上的压力也很大,于是他选择了做手术,艾比的妈妈也勉强同意了手术并且签字,于今年终于完成这项手术,终于变成了一个女孩子。

不少网友看见后都表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也表示这一路辛苦地走来,很不容易,只有艾比自己心里清楚。

变形这件事情,很少会在公众的面前被提起,但是不是什么过于奇怪的事情。舞蹈家金星从未在大众面前否认过自己的变性身份,与德国的老公恩爱了十几年,两个人领养了三个孩子,生活一直很幸福。也祝福艾比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不完美的,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权利,只要做了决定后的你可以感受到快乐、开心、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