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苏伊士运河买单的有保险公司,不怕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竟然还有人在担心这个问题,就是因为台湾的这艘货轮现在搁浅在苏伊士运河,那每天所造成的损失就是一个天文数字。而且到现在来看,苏伊士运河那边的工作人员,对于台湾的这艘货轮一点点办法都没有,要不然这都已经这么多天了,这艘船怎么还纹丝未动呢。

所以接下来肯定还得一段时间来解决这个事,无论是一周还是说一个月,那这个损失都是非常恐怖的一个数字。

现在话再说回来,那这个损失到底是由谁来承担呢?货轮是属于日本的一家公司的,但是货轮运营的却是台湾的一家公司,而当时协助牵引的是苏伊士运河的工作人员,也就是说从这个问题上来看,就好像是应该这三方其中一方站出来承担这个责任。

但是也没有那么简单,毕竟这里面所涉及到东西是比较复杂的,我想也不可能这三方站出来一个说我要把这几十亿美元的损失给补上,应该是没有人敢这么说的。

我想的有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说对于这个损失到底是谁来赔偿,答案就是保险公司,像他们这么大的活人,肯定是买的有保险,像这种意外的事情,性质比较严重的事情,那走保险应该是可以的。
h
huarenElite

保险公司负责豆沙包白面皮里面包着的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