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暴露无遗,台湾政客这是在招黑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台湾的那些政客,有事儿没事儿总要站出来说一些比较雷人的话,说实话对于这种事情都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毕竟台湾的这些政客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饱了撑,或者是说一点点脑子都没有不谈的话,怎么可能说出来这么没有水平的话呢。

进来说一下台湾的这些政客,最近又说了什么比较雷人的话。

还是关于新疆棉花的事儿,既然美国把动静都已经搞得这么大了,既然美国都已经拉出来了这么多的服装品牌来抵制新疆的棉花,那这个时候要是台湾不站出来的话,就有点不像自己舔美国的样子了。

湾的政客竟然直接说,如果说联合国也考虑抵制新疆棉花的话,那台湾也会考虑参与进来。

明明就是美国无中生有的一个事,谁不知道啊。美国敢把这个事儿给捅到联合国吗?美国敢说也让联合国去抵制新疆的棉花吗?放心吧,绝对不可能的。

再来说台湾,难道如果说没有这个事情的发生,没有美国的故意黑新疆的棉花,找那么多企业抵制新疆的棉花,难道在此之前,台湾那边有用新疆的棉花吗?答案是肯定没有的。

所以这就暴露了一个智商的问题,你都没有用过,你拿什么来制裁?
h
huarenElite

散形钱也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