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这波热度蹭的不要脸,杨言禁用新疆棉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就先说一下那些制裁新疆棉花的服装品牌,不管是多多少少,他们所用的一些原材料肯定都是涉及到棉花的,而且数量应该也不在少数,毕竟这些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

也就是说,当这些品牌钻出了制裁新疆,棉花抵近新疆棉花,那对于新疆棉花确实会起到一定的滞销作用。

可是现在有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就是台湾的一些政客又来蹭热度了,这个苏贞昌,我不知道你们认识不认识,就是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他是蹭了一波热度。然后又站出来了一个台湾经济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名字叫做王美花,他现在说的更厉害,说是如果说联合国也禁止新疆的棉花,那台湾也会考虑参与进来。

这不是搞笑吗,首先一点,你想把联合国给扯进来来抵制新疆的棉花,人家联合国可不像美国和台湾省这些乌合之众,这些流氓。人家做事情那是要讲究真凭实据的,你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你就不能随便做事就不能乱说话。

还有就是台湾也要考虑参与进来,也不是说台湾也要考虑抵制新疆棉花。我呸,臭不要脸的,他没用过新疆的棉花吗?他们进口过新疆的棉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