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梦奇遗体找到了,果然是她白人老公杀的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如果说我说这个女子的名字应该很多人不知道,很多人比较诧异这个女的到底是谁,但我要是说一下之前他的事情呢,很多人应该都能想的起来。

就是说在一年半之前,美国这边有一名白人男人报案说是自己的妻子找不着了,然后我也表示他的妻子什么都没有拿走,就是找不着了,不知道人去了哪里。

然后很多老将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老将讨论出来的结果就是这个,讶异于则是被她的老公给杀了。

再到后来警察对于这个事情给出来的最新结果就是这名男子涉嫌杀害他的妻子被逮捕,但是警察那边也没有什么证据,毕竟这名女子也没有找到,是生是死也不知道。

而现在这个事情的结果就是有人在岩石桥州立公园散步的时候发现了一具遗骸,最近遗骸腐烂的是比较严重的,在当地的警方调查之后得出来的结论,这个遗憾就是一年半之前失踪的那名亚裔女子的遗体。当时这名女子的身上还有他的驾照以及他的信用卡。

没有想到这个事情现在竟然还有你能告破的一天,更没有想这名女子的遗骸竟然还能被找到。

希望吧,希望下辈子这个女的不要再去美国了,不要再嫁给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