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台湾承担苏伊士运河损失,简直就是做梦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你就是因为这一艘货轮搁浅在苏伊士运河,现在导致每天所产生的损失据说高达4亿美
元之多,而且随着这个时间的推移,越往后的损失增加的频率就会越高。不要我现在堵在苏怡是运河之外的已经高达248艘货轮。如果说再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话,那面临的
后果就会更严重。

其实到现在这个事情也已经过去五天了,所产生的损失应该也已经高达几十亿美元之多,那这个损失到底是有谁来承担呢?

虽然说这艘货轮是属于日本一家公司的,但是运营这艘货轮的却是台湾省的一家公司,准确的来说,台湾省的这家公司跟这个事情有直接的关系,如果说你非要睡觉,找一个公司来承担这个责任的话,我想肯定就是台湾这家公司了。

但是话说回来,我也并不觉得人家货轮有什么问题,难道就是因为这艘船搁浅在了苏伊士运河,那责任就在货轮这一方吗?难道苏伊士运河的工作人员,也就是牵引人员就没有责任了吗?如果说当时他们在牵引的时候明明知道是有大风,能见度比较低,所以先暂停通过,那在这种情况下,这个问题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就不会发生。所以他们的责任要大一些。
m
mykr2003

台湾人真下贱。
苏伊士运河损失必须让下贱台湾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