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歹换个借口,这理由太奇葩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拜登在开自己第一场新闻记者会的时候说别的一些问题,说中国别的一些问题,那我也许会好好的去想一下拜登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可是现在拜登竟然说什么中国不尊重人权,这你妈就让人有话说了。

拜登表示,不会和中国对抗,但会坚持要求中国公平竞争,公平贸易以及尊重人权。

对于这个尊重人权的事情,我想好好的说一下。关于最近几天新疆棉花的事情,也是涉及到了这个尊重人权的问题。可是截止到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或者是组织在或者是个人,能直接的站出来拿出来证据,可以说一个都没有。

那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说中国互尊重人权,还要点脸吗?

种族主义在美国国内肆意横行,到目前为止,美国有没有拿出来能够有效解决这个事情的办法呢?答案是没有。

疫情爆发之后,国内为了保护老百姓的生命以及财产安全,看看国内做的多少事。咱们反过来再去看美国,再去看欧洲的那些国家,他们到底是怎么样做的。如果说这些国家尊重人权的话,那我想他们的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就不会有这么多人,这么多人因为他们工作不到位而死亡,难道这就是尊重人权? 

h
huarenElite

大丽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