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人出来了,果然是川普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事儿,毕竟这个事情最近几天闹得那是沸沸扬扬,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事情的背后到底是谁在操纵了,可以说始作俑者是谁。

是谁呢?这个人我想一些人应该想破头也想不出来,因为抵制新疆棉花的始作俑者是特朗普。

不是我非要把这个事情怪到特朗普的头上,而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的。从去年的2月份
儿,特朗普就在炒作这个新疆的问题,去年的9月份,特朗普就要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
护局禁止从新疆采购棉花,限制之后,特朗普好像整个供应链都发命令禁止新疆棉制品。也就是说只要含有新疆棉制品的话,那就等着被美国制裁吧。

所以就有了现在为什么有这么多比较牛逼的外资品牌以致新疆的棉花说来说去还是在特朗普的身上。如果说之前特朗普不那样做,之前特朗普不炒作新疆的问题,不制裁新疆的棉花,那现在可以说什么事儿都没有。

再来说像hm以及阿迪达斯和耐克这些品牌,说白了人家就是跟风,人家就是在向美国表忠心而已,只不过他们这个中心表的有点太大了,把自己给搭了进去。能看一下国内的新闻就知道现在这些品牌现在有多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