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逸和翟东升这两个“国师”,最近都消停了吧?

m
minquan2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还没上台,翟东升在上海小剧场对着一帮花痴大学生,说铲子在华尔街有人;

拜登刚上台,沈逸就屁颠屁颠的在B站发视频,我都明牌了,拜登快来。

然后杨洁篪和王毅雄赳赳的去阿拉斯加赴会,心想拜登你不要给脸不要脸。

现在整个西方鼓吹新疆谣言,可能往热战去;

这俩国师现在有何高见啊?

鳖共的特点和满清如出一辙,选拔体制就是淘汰不听话的,剩下能吹捧自己的。

以致总在“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到了至暗时刻,无人可用。

对,也就阎学通脑子还明白一点。
d
dnls

验血统说什么了
l
lasa

这些是从事娱乐业的
哪来的国师

真国师会上自媒体?油管?
巴不得躲得越远越好

m
minquan

“发展是自己和自己比,崛起是自己和别人比。发展是绝对数,崛起是序数。你中国想要崛起,别国只要在你前面的,必然不愿意。”

“美国不惜热战,来阻止中国崛起”

【 在 dnls (宋太宗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 的大作中提到: 】
: 验血统说什么了

N
Notalandlord

这俩SB一副欠扁的样子!看过一二次再也不看
c
c65

沈逸是纯傻逼,矮胖子脖子粗 脑残一个 说的基本没对过 天天还挺喜欢煽动。
另一个还是有两把刷子 比沈逸智商高多了

b
busted

沈逸肚子里没货,来回来去车轱辘话。翟东升比沈逸强多了,至少有自己的视角。

沈逸这个傻叉是标准的大五毛,没张维为大,但更傻叉,逻辑都不自洽。

【 在 c65 (MC65) 的大作中提到: 】
: 沈逸是纯傻逼,矮胖子脖子粗 脑残一个 说的基本没对过 天天还挺喜欢煽动。
: 另一个还是有两把刷子 比沈逸智商高多了

l
laodongzhe

沈逸和翟东升这两个装纯.

翟东升装SB, 沈逸纯SB.
c
creation

翟东升 really made a mistake, though I think his 华尔街有人 was joking,
overall he did seem to believe that Biden would make the situation easier
for China.

on the other hand, Jin1 Can4 Rong2 explicitly said that don't bet too much
on Biden. His message was clear.

to be fair if you check 沈逸's older videos, he also said to prepare Biden's government to remain hostile .

【 在 minquan2 (三民主义 五权宪法) 的大作中提到: 】
: 拜登还没上台,翟东升在上海小剧场对着一帮花痴大学生,说铲子在华尔街有人;
: 拜登刚上台,沈逸就屁颠屁颠的在B站发视频,我都明牌了,拜登快来。
: 然后杨洁篪和王毅雄赳赳的去阿拉斯加赴会,心想拜登你不要给脸不要脸。
: 现在整个西方鼓吹新疆谣言,可能往热战去;
: 这俩国师现在有何高见啊?
: 鳖共的特点和满清如出一辙,选拔体制就是淘汰不听话的,剩下能吹捧自己的。
: 以致总在“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到了至暗时刻,无人可用。
: 对,也就阎学通脑子还明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