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日本的针头是跟美国买的呀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以前曾经日本说过,说中国的针头是有问题的,所以他们不再进中国的阵头的东西,说咱们做的东西粗制滥造,然后没想到到那个美国之后您在美国那个也是,如果说你要是生产就是跟他们一起的话,你就必须带他们那样的针头,但是他们那个针头也发展不出来了,就是基本上也就到这位置上,因为现在供不应求嘛,所以没有,然后就跑到咱们这边来问咱们有没有相关的针头能提供一些啊什么的,我记得你们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你们以前说我们做的东西也粗制滥造,不但做的东西不行,而且还特别影响你们什么发展啊什么的。

当年可是把我们这边的技术损得一愣一愣的,你的意思就是你们做的东西不行,而且你们要是给世界这个大工厂去做这个东西,那你们就更应该知道你们自己的事什么个位置应该是什么个态度怎么样之类的,人家说的那个叫一个到位,真的是,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反正就是你这么说的话,那谁还愿意给你进货呀,而且何况就是现在这个情况大家都是这样的,就是缺这种原料的情况是特别特别多的,而且本身就供不起自己的市场,自己的市场都没有那么多东西可以给或者说产品可以使用,所以就更顾不上你们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其实还是一定程度上有这个理论上来讲,就是如果你非得要想要的话,那你就得高价买,或者说我们根本不给你也是对的呀。

反正我看日本现在过的就特别糟,然后他这个特别糟,然后就搞得大家,哎呀,我这个应该怎么办呀,我这个日子没法过啊,因为毕竟这些东西我确实是没有啊什么之类的,说的真到位。

希望日本以后得长点嘴德或者叫积点嘴,自己心里明白自己当时挑三拣四的时候,可是没有这个想法吧,现在可知道自己做错事情了,这个时候想起自己做错事情了,趁你现在还有机会,赶紧的抓紧时间给自己做点什么,嗯主要应该叫什么来着?给自己积点福,要不以后真的没有人给你提供这些东西的时候,我看你到时候准备怎么办。我建议多给咱们点钱,以及让他们给咱们之前抱歉,这才是正经的!要是不这样可不行啊!
x
xitataoop

是啊,以前觉得我们的不好
h
holego

日本人玩这个玩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