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怎么说你好呀?这个时候又说让中国超不过你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实话,无论是美国还是英国还是哪里都无所谓,你能不能学会或者能不能超过,这都不是最重要以我对于现在目前的情况的真知灼见吧,我认为很多东西确实也没什么必要性,说非得要怎么样说按照你的这个需求去做啊,或者什么的,也也不是那种,就是非得要按照这个来,或者说我们按照这个东西去做呀或者是什么没有必要,但是你也不能说完全就按照你的心思去做呀,按照你的心思去做,你觉得你这个事情做得对吗?还是说你这个想法是对的,我是没看出来你对。

因为我认为美国的政策一般情况下多数情况下都是在说大话,说大话,这事吧谁不会,但是你要是真说大话你能让自己做好,那你就希望你能把自己做的真的是好,你一天到晚的给自己留那么多个问题,然后在后续的这个东西上面又不给建设,真是没有必要。

最后一个就是因为我本身对于美国也好,还是就是英国啊,这些他们这些操作的模式也好,我觉得一直是有问题的,因为我个人层面认为,如果你真的说嗯有什么想法真的需要做什么的话,我觉得你应该趁早去说,而不是等到现在,等到现在基本上黄瓜菜都凉了,你也就是韩寒口号,但这个口号有为说大家这个以后都为她好好积极的发展,所以说你这个口号这会喊其实是不到位,甚至这个口号喊的就不是对的事。

所以希望拜登平时能多看看新闻,多了解一下中国的实际情况,你是要跟中国打还是要跟中国好,你最起码挑一一条线来走,你现在可好了,是两条线你都想走,但是两条线都想走,那这二皮脸根本做不了人啊,所以说要走咱们就走一条线,如果不走的话也就这样,因为我觉得有些事情你跟他纠结或者说这些没有用的事情,肯定会说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以我个人的层面上事情就是这样,就是如果说你真的想跟别人起冲突,那你就不可能发展的更好,如果你想跟着发展更好,你就学会和谐共处,你现在可好了,和谐共处和找人麻烦,两边你都想干,那是不可能的,都想干这种事情是从本质上做不到的。

别折腾了,再这样回头跟川普没区别啊,你想做第二个傻子川普吗?要是想做就作死吧,要是不想就别搅合了。
x
xitataoop

拜登就是biaozi
h
holego

呵呵,贞节牌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