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第一次发声,脸被他们丢尽了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对于新疆棉花的这个事情,对于国外如臬新疆强迫劳动的这个事情,知道背后是美国在捣乱。但美国也一直都没有蹦出来,因为他们也清楚自己没有什么证据,就算是自己蹦出来的话,那只会让别人笑话自己。

可是现在看这架势,美国有点憋不住了,不然的话,美国国务院为什么会发出来这个声明呢?

美国国务院现在发了一个声明,内容主要就是支持遵守美国法律,确保产品和强迫劳动无关的企业。这个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了,强迫劳动指的是谁呢?毫无疑问指的是国内毫无疑问指的是新疆,因为美国一直在破这个张水,因为美国一直在拿这个事情引导舆论。

感觉美国发的这个声明就好像自己是正义的使者,自己是正义的化身似的。可是真实情况又是什么样的呢?真实情况就是美国就是最邪恶的那一个,这个事情就是因美国而起,就是美国在无中生有。

我确实是幻想过美国可能发个声明,站在一个中立的立场上,或者是说调查之后没有发现问题。毕竟真实的就是没有什么问题。

没有想到美国现在竟然说的这么猥琐,这么不要脸。话说回来,这也确实是美国的做风。
g
gileaw

真是丢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