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疯狂反击,直接大甩卖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经过几天的发掘,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现在这个hm在国内的处境是一个什么样的。不能说已经死透了,但现在也差不多了,因为也没有几个人会跑到这家品牌的店里面去买衣服。就算是有些人之前穿的衣服都是他们家的,可是现在也不敢去呀,因为去了的话就后果就是非常严重的。

那hm肯定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事情就这么发展下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这个品牌就这样死在了中国,毕竟自己之前在中国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所以他们肯定会反击,也就是说做出来一些活动之类的。

今天就在抖音上面看见一个说一名网友去了一家hm的店里面,发现很多衣服的价钱都是30~50块左右,就这个价钱来说,别说在hm这种国际连锁品牌服装店里面,你就是在地
摊上,现在花个三五十块钱你也买不到什么衣服。所以我看这就是him现在一种反击的
手段。但是话说回来,这种反击的手段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否有用呢?

如果说这个事情闹得没有这么大的话,那我想确实会有很多人对这个价钱所吸引去买衣服。可就是这个事儿太大了,就算是白送,我估计也没有几个人敢要。
S
Satine

打算关店了
tg应该派一堆收破烂的去按吨收,要求把标签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