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预料到,hm下场和乐天一样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你们经常是生活在国内的话,那你们应该对一个品牌从之前的非常熟悉到现在的已经忘了。这个品牌就是韩国的乐天玛特,现在我这么一说的话,你们是不是又想起来了呢?毕竟当年这个牌子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门店也不在少数,可就是怪自己作死,结果没用多长时间我在国内混不下去了,然后滚出了中国。

在我看来,现在的hm和当年的乐天玛特有点相似,因为都是赚着中国人的钱,然后干着那些损害中国人利益的事情,用咱们的话来说,这就是喂不熟的狗。

那像这种品牌它的下场又会是什么呢?说白了,和乐天玛特一样,乐天玛特的下场就是无论哪个品牌,只要是这么做的,那他就是下场。

那hm现在的国内的环境又是如何呢?咱就不说别人就说我自己,我在上周的时候正准备hm买衣服,结果出了一个这个事儿,然后到现在我都没有去。其实我也想去买衣服,我不是去支持人家的生意,不是不抵制他们,而是我要穿衣服,我没有新衣服穿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去,宁可是穿旧的也不会去,哪怕只是去他们店里逛一下也不行。为什么?我怕网友骂死我。
p
pacificnw

这个跟车不一样 车就那几个国家那几个牌子 衣服杂牌大牌潮牌什么韩版电商可以选择的太多了 除非中国人过一个月就算了 否则想抵制太容易
g
gileaw

肯定会滚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