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专干这种不要脸的事情,为黑中国连孩子都骗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这个视频应该很多人都看到过了,我也只是笼统的看了一下,但是大致的内容我也已经了解了,虽然说特别详细的我说不出来。这个事情是什么问题,我还是知道的。

就是这两天比较火的一个CNN的记者跑到了新疆,然后去一个小女孩的家里去采访这个
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的年龄是在11岁。

当时的情况就是三名CNN的记者跑到这个小女孩的家里,对他说他们三个是孩子爸爸的
父亲要接这个孩子去澳大利亚和他的爸爸团聚,然后就是诱导他说出一些不利于中国的言论。

首先一点啊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来CNN的记者是有备而去的,不然的话,他们怎么会知道
小女孩的信息,甚至是家人信息呢?

再有就是骗小女孩说他们是孩子父亲的同学,说这话的目的就是想让孩子相信他们,想让孩子跟他们走,但是走的话,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逃离新疆。我说这个孩子上当了的话,那这个事情肯定是一个比较大的黑料来污蔑中国。

能不要脸到这种行为,这是媒体干出来的事情吗?就这还是一个比较知名的媒体,我怎么感觉这么恶心呢?你就算是黑,你也找一些正当的手段对不对。
g
gileaw

真是够够的
m
manyworlds

民主灯塔,黑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