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支持遵守美国法律的企业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有些人在看到我的这个标题之后,会产生那么一丝丝的误解,觉得美国国务院说的也没有什么错。人家美国肯定是会要去支持那些遵守自己法律的企业。

如果说你们会这样想的话,那我就有必要先解释一下了。美国国务院的这个声明并不是针对美国的企业,或者是在美国的企业。针对的是全世界范围的企业,无论你这个企业是否在美国,那只要你遵守美国的法律,美国就表示我支持你。

是不是有点耍流氓的意思?

美国我五院的这个声明里面主笑的意思啊,就是只要你遵守美国的法律,只要你确保你的产品和强迫劳动无关的企业,那就支持你。

虽然说美国也没有点名指姓的说是谁,但现在舆论的风波这么严重,谁该看到这个事儿之后会不想起来新疆呢?

在这里我就想对美国国务院说一句,你们好歹也要点脸,毕竟是一个国家的这么高级级别的机构,再说这种话的时候你怎么着,你是不是得去调查一下你怎么着,是不是得把证据拿出来,有你把证据拿出来了,你说什么呐那我都无言以对。可是美国有证据吗?别说证据了,他们什么都拿不出来,除非还会污蔑你之外。
g
gileaw

不要脸到什么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