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光棍120元买下被拐女大学生,两人和牲畜同住17年

Z
Zinus
楼主 (未名空间)

“天黑不要走夜路。”这是小时候奶奶常对我们说的话。这应该是很多人的经历,在农村乡下,围在火炉边,听着爷爷奶奶讲恐怖故事,其中或许重点提到了人贩子和黑夜的故事。

在奶奶的故事中,天黑了以后就会有人贩子出来,然后把我们给抓走。紧接着就会把我们关黑屋子里面,然后一辈子与世隔绝,感受着绝望。

那时候我们对于爷爷奶奶的说法不能理解,总以为那是传说中的恐怖故事,由日本的都市传说一般,在现实世界中不会有裂口女。

但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人贩子曾经是上一辈人最为恐惧的回忆,这些人总在不经意的时候抓住我们的亲人,其中包括女人和孩子。然后彼此之间永隔,并且被抓的人一辈子饱受折磨。孩子被迫沦为他人之子,女人更是被迫沦为生育工具。

例如本文要讲的故事就是如此,一个大学生居然和牲畜同住十七年,真可谓是将当年的阴影再现。

一、奋斗的女孩
故事的主人公名字叫做何成慧,是重庆酉阳的一户贫困人家孩子。作为一个穷苦孩子,何成慧的生活其实很不好,一方面自然是因为生活条件差,另一方面则是家庭环境问题。

她作为家里面的长女,承担了很多任务,不仅要干家务,而且还要照顾弟弟妹妹,甚至有的时候还要承担家庭的怒火。农村的孩子应该对此有感触,作为家里的老大,如果做错了什么事情,但这是弟弟妹妹做错了什么事情,每一次顶锅的都是年长的。

又因为当时家庭条件的确压力大,所以何成慧的父亲每天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和何成慧的母亲吵架,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动手。

在这个过程中,每一次遭殃的总是这些女人们,特别是何成慧这个长女。她经常遭到父母的指责,还要遭到父亲的的怒火,还有家暴。

这样的生活使得合成会非常的伤心,她的内心留下了很多的阴影,不过她还是很上进的,所以一门心思想要靠着读书来改变自己的人生。于是他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读书上,最终她终于不负众望,于二十年前考上了四川绵阳科技大学。

拥有了大学生的身份,她也终于可以摆脱这个贫穷的家,未来似乎在向她招手。然而,这美好的未来,就永远遏制在了人贩子手中,并且遭受了十七年的非人待遇。

二、有一种痛苦叫做十七年
以前看过很多的国共时期关于潜伏的书,其中就包括很多潜伏敌营十七年的故事,十七年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痛苦的代名词,在国共时期是如此,对于后来的女孩何成慧也是如此。

当时何成慧正在外出买生活用品,结果居然被人贩子盯上了,趁着她一个人灯光不亮的时候,人贩子冲了出来,把她给打晕了。然后这些人手脚麻利的把她拖到了车里面,并且卖了出去。

一个刚刚踏入校园的女大学生,就这么踉踉跄跄的落入了人贩子之手,更让人绝望的是,居然还卖的那么便宜。她被以一百二十块钱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光棍,这个光棍的名字叫做倪天国。

当时她被卖去的地方是四川绵阳的一个偏远山村,而这个光棍家里也是家徒四壁,可谓是破旧的五风楼。当何成慧醒过来的时候,她看到的只有破旧的老房子,还有深处的恶臭,以及一个老男人的脸。

当时她还只是一个女学生,自然会感到恐惧和彷徨,所以她想要逃跑。

但是这个光棍,把她给抓了回来,并且用铁链子把她给绑了起来。不管女孩怎么挣扎也无法逃脱,最后她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他给凌辱。刚开始的时候,女孩非常的绝望,每一次醒来看到这诡异的环境,她都会觉得这是一个噩梦,但每一次醒来又回到了现实,这一次次加深她的痛苦。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这个光棍生活条件很差,不仅房屋刮风漏雨,而且房屋旁边都养着鸡鸭等家禽,可谓是人和牲畜睡在一起。

在这种压力之下,何成慧产生的精神方面的问题,不仅经常恍惚,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偶尔的晕倒。这一点其实也很好理解,一个人来到了非人的环境,一个女孩经常被一个光棍蹂躏,这是一个什么样糟糕的事情?恐怕很多人不能感同身受,但也能够感受到其中的绝望。

就是在这样的绝望之中整整待了十七年,这样的痛苦和折磨肯定让女孩天天做噩梦,这比潜伏在第一里面的痛苦可能还要可怕,但女孩没有任何办法,因为这似乎就是她的命。

三、回归和痛苦
当女儿失踪以后,家里的人立刻意识到了问题,就连曾经经常打骂女儿的父亲也发了疯,一般到处去寻找女儿。他们四处张贴寻人启事,从学校一路找到了山村,最终大家终于找到了何成慧。

整整十七年时间过去了,他们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女儿,然而当他们来到女儿身边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已经面目全非的女孩,还有狼藉恶臭的环境。他们抱头痛哭,然后抱着女儿回了老家。

当何成慧回到家里面的时候,老迈的母亲看到与曾经漂亮的女孩变成了这样一个样子,母女两人也是抱头痛哭。母亲也没有再过问十七年的遭遇,她只想抱着女儿,用泪水来冲淡她身上的痛苦。而且夫妻两人决心用自己的后半生来弥补曾经对女儿的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对待那个买了女儿的光棍,何成慧的父亲居然还动了恻隐之心,并没有当时发飙,相反还给了他一笔生活费,也算是报答他照顾了女儿十七年。故事就最终以这样的方式结尾。

但这样的结尾真的不能说是结尾,一个妙龄女孩,而且还是一个努力改变命运的大学生,结果居然沦为人贩子之手,结果居然被非人折磨了十七年。

一个大学生的青春有多少个十七年,一个妙龄少女的梦想有多少个十七年?我们真的不敢想象这个女孩子是否还能正常的生活,也不敢想象她的每一天是否还会做噩梦。

难怪我们的上一代人总是拿人贩子当恐怖故事讲,并且总是提醒我们不要站在暗处,不要一个人外出游玩。因为这些人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恶毒的存在,他们的所作所为,全部都应该被判死刑。

他们带给上一代人的伤痛,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抹平,这都是真真切切的恐惧和罪恶。

结语
所以,再回到现实,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的感谢现在的生活,因为我们现在无需要感受人贩子的压力,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夜晚走夜路。现在的秩序比以前好的太多,现在的生活比以前也好了太多。这一切都是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还有法制的公正,这一切都值得我们感恩和铭记。

但是每每回顾曾经上一代人的恐惧,我们也应该意识到,法律真的非常重要。每一个人不仅要维护法律的尊严,而且还要学习法律,运用法律,让整个社会变成一个更加和谐的社会。
m
mofia

老邱怎么买不到?
f
furoci


四川人,山洞人,是祖国贩人卖人的集中地

贩卖人口的,基本上不是山洞人就是四川人
h
haibugui

厉害了
p
phelan

以前都是把广西, 贵州,云南,四川的女人贩卖到淮海省和福建广东。

现在都是把越南女人贩卖到全中国的农村。 青海, 甘肃,东北都有。 而且是农村
p
paradyne8

人贩子和买的人都应该判刑。

不过这个倒真的美国也有,前些年克利夫兰不是有囚禁了好几个白妞好多年的么?

高速休息处那么多寻人启事,多是女孩。

看过一曾经离家出走的白妞写的书,上面说18轮司机很多人渣,这个白妞有次坐上了18轮,后来稀里糊涂算是捡了条命。

【 在 furoci(伊千枝) 的大作中提到: 】

: 四川人,山洞人,是祖国贩人卖人的集中地

: 贩卖人口的,基本上不是山洞人就是四川人

f
furoci

你去看看案例,不是四川的就是山洞的

其他地方很少

【 在 phelan (AAA)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前都是把广西, 贵州,云南,四川的女人贩卖到淮海省和福建广东。
: 现在都是把越南女人贩卖到全中国的农村。 青海, 甘肃,东北都有。 而且是农村

s
swjtuer

绵阳科技大学,哪有这个学校
n
normal

这些故事都是随意配图,有胡编乱造的嫌疑。

s
swjtuer

120人刀还不够人贩子的车票钱
【 在 normal (normal)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故事都是随意配图,有胡编乱造的嫌疑。

p
phelan

河南农村。 河北也有, 那个最美的乡村女教师就是在河北山区/

哥比你大, 当年四川妹子到处被卖的时候, 哥也正在做火车。 1980到2000年, 然后就是越南妹子被到处卖了

【 在 furoci (伊千枝)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去看看案例,不是四川的就是山洞的
: 其他地方很少

f
furoci

西南科技大学

【 在 swjtuer (码农的小船说翻就翻) 的大作中提到: 】
: 绵阳科技大学,哪有这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