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场记者会,竟然忘词儿了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此之前,在媒体说拜登要开自己的首场记者会的时候,我想很多人都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这个记者会上面,拜登是肯定会出现一些状况的。比如说说错话,比如说忘词儿,不管是哪一种,绝对会出现一种的。因为从之前来看,拜登在很多个演讲之中都会出一些差错,所以这一次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对于拜登忘词,当时具体说了什么,我就不重复出来了。当时拜登在忘词的时候说,如果你……希望能够……无论如何,中间也不知道拜登说的是什么也没有听清,反正很明显他是忘词了,因为他的嘴角有一抹微笑。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他笑了一下,有点尴尬的意思。

我想拜登在已经上任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面,才下定决心去召开自己第一场新闻记者会,说明的原因就在于带灯也害怕在媒体面前,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了差错,因为自己身体健康的问题是绝对不能对外公布的。但是他也没有办法,总不能一直不开记者会吧,那肯定说不过去啊。

这个事情很多人应该都没有注意到,很多媒体也都没有注意到,但确实是发生了拜登也确实是忘词儿了,可见这个脑子是真不好使。
g
gileaw

就是老年痴呆
i
iconhacker

痴呆也比川普那丫养的白痴强。

【 在 gileaw (gileaw)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老年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