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枪击案是奥黑的余毒

d
duduooo
楼主 (未名空间)

纽约邮报报道了昨天那场科罗拉多州的枪击案细节: 一个21岁就秃顶的穆斯林“恨川
普者”,名字叫阿迈德.阿利萨(Ahmad Al-Issa),他射杀了10名20-65岁的人,包括
一名51岁的警察。他是在奥巴马时期利用叙利亚难民身份移民美国的。他相信反穆斯林阴谋论,痛恨川普,支持左翼欢迎穆斯林移民,认为川普继承了奥巴马的经济成绩。

暂不论事件真假,单看发生的时间就让人拍手称绝!参议院卖国贼菲恩斯坦的禁枪法案,众议院已经通过的枪支管控法案,都摆在参议院案头。还有比这个时间一起又一起的枪击案更能够施加压力,给这帮华盛顿叛国贼舆论抓手的吗?上周亚特兰大按摩院搞了个“亚裔仇恨”,这周一就给你来个“穆斯林难民恨川”枪击案。枪击案频发不但可以作为推动禁枪法案的舆论抓手,更能够挑起种族矛盾和仇恨。这一是俩鸟的招数,跟用“通俄门”同时打击普金和川普一样的狠毒。

这种通过枪击案推动禁枪计划的民主党阴谋20年前就被揭露了。Bill Cooper,一个著
名的广播秀主持人,通过广播和著书深度揭露了民主党和Cabal要建立“新世界秩序”
的计划。他当时就详细写出民主党和阴谋集团如何利用枪击案,推动禁枪立法,毁灭第二修正案的。他当时被攻击为“阴谋论者”,没想到20年后的今天,每一条阴谋论都被证实了。

这次枪击案没有让禁枪法通过怎么办?别担心,那会有更多,更大规模的枪杀案。这些枪杀案有的是买通某些人干的,有的是“白雪公主”等机构暗中操刀的,有的甚至是演员“演戏”。这就是民主党的邪恶计划,如果你不从,他们就会发动公然的谋杀行动,这就是另一种“假旗”。

看看拜登今天说了什么。他说:“作为总统他可以任意使用任何资源。他敦促国会“禁止攻击性武器”。” 奥巴马这个阴损的家伙,把“恐惧注入普通人的生活”。他说因
为枪支,我们不能出去买菜,去上学,跟朋友出去,或去教堂...”。如果你不了解这
个阴损的邪灵,你还真会觉得他关心普通人呢。所有这些枪击案,都为了一个最终目的,把美国人的枪缴下。当民众没了枪,就变成了老老实实的羊,就容易统治了,就容易实现“大重启”计划了。

而我们,就是要用“大觉醒”对抗“大重启”。

c
cinamann

又是郭文貴和大紀元搞的假新聞吧。槍手2002年到的美國。
一口一個神,審判,滿滿的福音派味。法輪功的審判跟基督教的是一個東西嗎?

G
GoLost

扯淡,明明是缠头。

【 在 cinamann (乳酸君城堡) 的大作中提到: 】
: 又是郭文貴和大紀元搞的假新聞吧。槍手2002年到的美國。
: 一口一個神,審判,滿滿的福音派味。法輪功的審判跟基督教的是一個東西嗎?

G
GoLost

扯淡,明明是缠头。

【 在 cinamann (乳酸君城堡) 的大作中提到: 】
: 又是郭文貴和大紀元搞的假新聞吧。槍手2002年到的美國。
: 一口一個神,審判,滿滿的福音派味。法輪功的審判跟基督教的是一個東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