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实在话,美国是不会认同咱们的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认为就美国之所以嗯怎么说呢。就是一定程度上他要是真的认同了你,他觉得你这个有有道理他也不会是公开场合秘书,因为你们两个不是这种情况,就是很多事情就不像是别人说的那种什么我要怎么做啊,或者怎么做是对的呀,或者说怎么才能跟人家正常合作,美国是不考虑怎么正常和你合作的,他所要考虑的都是我要侧面,怎么从你这施加压力,然后从你这找到更多的发展渠道或者什么,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并不是说就是像别人想那样就是很简单啊或者是什么的呀之类的,就不是这么回事。

而且我觉得就是有些人他可能是对于你这种小范围的这种认知上肯定是有一些小小的问题的,这个问题在哪呢?这个问题在于就是美国他为什么要跟你长期签订这个契契约,或者是美国为什么要跟着你一起浪费这个时间在这个上面,这个你要搞明白,因为我觉得就不是一个非常容易去达成的一个目标,因为很多人的认知上面这个东西就会比如说,我可能跟你这样发展下去啊,会有一些什么互助啊,互帮的这种情况啊,其实不是的,你真的要是能就是从这个方向去看问题的话,那基本上就是你把政治已经放弃了,那放弃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希望大家看明白,政治上跟经济上是一样的,就只要我挣钱或者是什么呢,就都会出现问题,可能会出现一些什么自身的呀,就是认知上的问题啊或者是什么的,所以立场不一样,大家的认知也不同,所以不用想那种所谓的,就我一定要怎么样啊什么的这就不用了。
d
dayamei

不是在说,也是这样
x
xitataoop

这话说的,你胡说也是一样的。
l
lsheng

不用那么悲观,美国人和美国人是不一样的。总会有些人恨你,但更大可能是这些人本来就自恨,恨自己穷,没前途,在你身上发泄一下而已。当然不是说你就要忍耐,而是水来土吞,合理应对。
n
neo2345

美国比你鳖强多了,你鳖饿死3000万,杀一亿婴儿,美国再狠也比不上你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