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不满推特封杀特朗普:昨天是特朗普,明天可能是任何人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民主党大佬伯尼·桑德斯对1月6日国会骚乱后,社交媒体对前总统特朗普实施的封杀禁令不是特别满意,他说,这表明美国倾向于压制不同观点。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3月23日,这位来自佛蒙特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在以斯拉·克莱因秀
播客上表示,他对一小撮高科技人士有权审查不同观点感到不安,并呼吁采取“平衡”的方式。

这位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经常批评特朗普的人士表示,他没有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来“平衡”审查制度和打击网络虐待和仇恨的措施,但他表示,就此类禁令而言,魔鬼显然在细节中。


“昨天,是唐纳德·特朗普被禁,明天,可能是另一个有非常不同观点的人。这是一个我们必须长期认真思考的问题,”桑德斯说,并补充说:“我们应该思考如何在不把这个国家带入‘弥天大谎’心态和阴谋论的情况下保护第一修正案的权利。”

前总统特朗普即将在“他自己的平台”上重返社交媒体的报道近日登上报刊。特朗普
2020年竞选发言人贾森·米勒本周早些时候告诉福克斯新闻,这将需要大约“两到三个月”,并将完全重新定义这一游戏。

在完全禁止特朗普之前,推特曾多次标记特朗普的推文,并在1月6日国会骚乱后封锁了他的账户12小时。


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宣布,他不会参加当时的当选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并承诺他的支持者在未来将发出“巨大的声音”。由于担心进一步煽动暴力的风险,推特决定永久封杀特朗普。

皮尤研究中心在1月下旬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58%的美国成年人同意禁令,而41%的人
认为这是错误的举动。

在对禁令进行了数月的审查后,推特上周表示,它正在寻求公众的意见,以决定何时以及如何禁止世界领导人。该公司表示,正在对其政策框架进行审查,以考虑领导人是否应该受到与普通用户相同的规则。


Facebook也在今年1月无限期暂停了对特朗普的账号,该公司已委托其独立监督委员会
裁定该禁令是否应该生效。

j
juderiverman

公众人物不缺平台,和平权无关

l
laoselang

三的子要是上位,控制恐怕直逼tg

现在在台下,可以装装逼,借助话题炒作一下自己

不过twitter这些傻逼公司确实该治理治理了

b
bobIan

幸好封了。如果不封,亚特兰大这事,他反着说,美国得乱套,亚洲人会死一大波

n
nedlol

为什么不早说?虚伪,还不如川傻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