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为什么美国不接受墨西哥的移民呢?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我觉得墨西哥有一些移民还是可以收纳的,比如说能力比较强的那些是可以让他去的,因为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很多人都没有觉得说呃墨西哥说人怎么样啊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有一些能力的,所以我没觉得说就是一定要说怎么样啊或者什么,就感觉大家好像对于这种操作模式就搞得就非常不舒服,就有些东西就是你去做或者什么的,就你本身是可以得到一些人才的,现在你把人才都关在门口,我一直以为是川普自身想要这么干,所以他就干了呢,那现在我觉得不光是川普去干呀,我看你拜登这意思也是要干的,要不在边境那些地方还在那墙边上,还得慢慢建呢。

当然非法偷渡过去,这事真的挺恶心的,就不管是不是黑户,或者说你是什么想法来到我的国家,不管你是不是愿意为我服务,反正你用这种方式我认为就不是很好,这也能理解,反正要是我的话我也会这么想。

但正因如此啊,你反而倒应该建设一个正规的渠道,那你不能从错误的渠道一进来,那你不得建设为正规的渠道从正规渠道进吗?现在是正规渠道也没给人开起来是不正规的渠道,也没有东西都不给人家做,然后还说一句倒打一耙那意思啊,我那个意思就是说啊,那个不行的话就先这样呗,反正我认为这这东西也没什么,嗯,没什么不好的,就先这样吧,就是心里就这么想,我心想这也是绝了。
p
pinkman

不接受,何必接受?
j
jasben

大概是觉得素质不行
a
aywl

加拿大也不接受墨西哥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