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说自己缺乏专业人才,美国是怎么回答的呢?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这个事儿是说印度缺一些相对的比较集中的工种,就比如说飞行员比如说军事上的这种谋略或策划类的类型的人,然后再比如说就是在打仗之前是需要有人去精算的呀,这些成本啊什么之类的很清楚就缺乏这种人,然后印度我觉得可能是个说辞,那意思就是就是暂时打不了,中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你看美国是怎么回复的呢?美国回复的意思就是自己想办法。

其实我觉得美国这个挺中规中矩的,毕竟你们两个国家打仗跟我又没有什么关系,你也不能拿着我做法子,这事倒是也到位,但是你这么操作的话,你这些狗腿子不就心寒了吗,之前就是也说美国说那个对狗腿子的操作都是这个样子,就是既不是很想跟你有这种多数的联系,也不是特别愿意跟你搞这种关系,因为我们对于你们本身的这个国家的要求也不是那个想法,所以说我觉得美国还挺中立的,就是至少在自己的狗腿子的时候心里想着就是我知道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所以就没有那个想法,可能呀。

而且那个美国之所以现在就是在操作的这种方式,就是等同于在判这些狗腿的死刑,你知道他根本就不会让你说有这种啊,我东西做的怎么样啊或者是什么,就根本不给你机会,所以特别逗。

反正我觉得就是如果说你真的指着印度去给你打仗的话,你真的得提交或者是叫什么来着,多给你一些这种办法,然后你也没有的话我就就没有批好,不瞎折腾是不是?
p
pinkman

没事,他们不配有人才
j
jasben

他们就是人多,走消耗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