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居然对缅甸下手了?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每天都是迷幻操作啊,缅甸这不是挺愿意跟他搭伙过日子的嘛,说起来说缅甸什么这不好那不行的,说什么两家工厂设计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我觉得它设计这些乱七八糟的,不是也是为了给你出气嘛,一定程度上我觉得缅甸很多的这种企业都是在为美国服务的,而且缅甸本身它就是一个嘉羿,虽然不是美国的走狗,但是他也是妄图做美国走狗的一个国家类型吗?所以说我觉得你要是对他下手的话,是不是过分有点霸权主义了,就是不给自己的狗腿子都留面子。

我个人层面是希望说有些东西不要向缅甸,她本身那种操作模式好像操作的就挺不舒服的一方面是,嗯,你说起来好像缅甸你这个事情怎么做啊?什么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就是反正说起来按照国家的法律或者说按照你当地的法律是应该是这样的,但是另外一方面就是我觉得你在让他偷工减料的情况下你也出资了呀,你也是希望他能偷工减料,你也做了这个事情,所以你现在不承认不代表你之前没做过呀,对不对?所以说我觉得真的,你要是真的是这样对缅甸,然后让缅甸人民寒心的话,我觉得缅甸真的会给你来一套组合拳。

希望说美国能自己认清楚自己,哪个是他的盟友,哪个不是他的盟友,现在更好了就成了,哎呀,都是你的盟友或者都不是你的盟友,搞得大家觉得这事吧就也没法解决,就是放在这儿也就这样,其他的也就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
p
pinkman

不下手等着什么呢?
j
jasben

下手?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