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与adidas分手:抵制污名化中国

g
gunchulai
楼主 (未名空间)

知名国际品牌H&M、Nike、adidas等拒用新疆棉,在中国内地引发抵制浪潮,许多与这
些品牌合作代言的艺人,都表态支持抵制、甚或干脆解约卸下代言人身分,而陈奕迅也在微博上声明,宣布即日中止与Adidas合作。

陈奕迅从2011年起就开始和adidas合作代言,但其经理人公司「廿一克」周四发表声明表示,「我司与我司艺人陈奕迅先生坚决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国的行为,即日起终止与
adidas品牌的一切合作。特此声明!」

陈奕迅担任adidas品牌代言人超过10年,几乎与adidas Originals画上等号,许多公开场合或是演唱会,都可以看到他穿上该品牌大力宣传,并多次合作推出联名款商品,有专属「奕」字标志印在联名鞋跟的内侧表面。

经理人公司声明:坚决抵制污名化中国

如今adidas卷入新疆棉事件,陈奕迅与其割席,获得内地许多网友正评。

新疆棉事件,已引起大批艺人出声切割,与adidas相关的包含彭于晏、张钧宁、杨幂、迪丽热巴、邓伦、王嘉尔、宋妍霏、Angelababy、易烊千玺都透过工作室发文宣布终止合作。

而欧阳娜娜也切割与Converse的关系,许光汉也透过内地经纪公司「合力极光」发声,一次终止与Puma、Calvin Klein的合作,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l
llffdd123

这次港台艺人也这么急着表忠心,看来铁拳治理轰孔起到作用了呀
Q
QuantSoldier

陈医生不是铁杆港残吗?丫最嫌弃大陆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