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以为只有hm和耐克吗?背后还有很多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这个事情爆发之后,大家所知道的也就是说关注比较多的也就两家企业,一家是另外一家就是耐克。而这个又是这两家企业里面现在风头最盛的,也可以说现在的hm在中国已经没有办法生存下去了。至于说这个耐克,现在还是在挣扎,具体他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现在还说不好。

很多人以为,抵制新疆棉花的只有这两家企业,其实真的不是,因为背后的企业非常多,比如说巴宝莉,比如说阿迪达斯,比如说新百伦等等等等,我今天还看到了有人专门把这个企业的名字给列出来,我发现真的是非常的多,可以说比较知名的一些外资的服装品牌,有相当大一部分都在这个列表里面。

这也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就是很多人都站出来指责你的时候,其实并不是你错了,而是这些人联合起来就是要对着你这么简单。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抵制新疆的棉花吗?新疆每年所生产的棉花国内可以轻松地就会消化掉,大家现在说抵制的已经从这个棉花的事情上升到了恶意的中伤和造谣,所以才会这么生气。

反正这个事情对于中国的损失不会特别大,但是对于那些外资品牌的损失可就大了。
g
gileaw

这些企业都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