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母公司吓傻了,悄悄撤下抵制声明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从这一点能够看出来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呢?我想能看出来的就是这些品牌,他们也知道他们这样做其实就是为了某些国家想要黑中国,所以他们助一把力,所以他们也不认为这个事情是真的。

无论是hm还是说耐克,咱们等着看吧,这些品牌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有可能会从此滚出中国。

之前发出来过这种声明的,也就是说,抵制新疆棉花声明的一些品牌不在少数,而在这个事情发酵的越来越严重之后,今天Zara的母公司竟然悄悄地从他们的官网上撤下了之前说发过的一个抵制的声明。对于这个事情,现在这家公司还没有给出来什么回应,但我想他们应该也是非常的害怕,因为现在的hm在中国已经处于一个半死的状态了。

那如果说有一件事情是真的,就是新疆那边强迫劳动力,如果说这一点他们认为是真的并且能够证实的话,那现在我想无论国内舆论给出来多大的压力,这些品牌都不会认怂,都不会把之前的抵制声明给悄悄的撤掉,因为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他们就站在有理的一方了。

可是现在Zara为什么会把之前的地址声明给撤掉呢?这已经很明显了。
g
gileaw

这样也不行
l
llffdd123

没这事儿Zara在国内也不行了,一直在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