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品牌太傻,被欧盟利用完不管了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这个事情闹得有多大呢?我可以这样说,要比之前台湾的那个水果的事情闹得还要大,反正现在是国内基本上都在抵制像hm以及耐克这些品牌,他们不是抵制新疆的棉花吗?现在好了,那我们就抵制你们这个品牌。

来说一下这个事情的根本原因,我觉得这些品牌说实话也是够冤枉的,因为人家也只是一个生意人而已,既然是一个生意人,那人家也不想参与到这种事情中来,但是他们不想参与进来,可是有一些组织,可是有一些国家非得想把他们给拉进来,那就是欧盟。

虽然说我认为他们也不想这样做,但是现在他们确实是这样做了,所以这个后果他们也是要去承担的。他们以为无用,新疆的棉花就会对新疆的棉花产生一个很不好的效果吗?其实这些品牌错了,用一下这种事情对新疆的棉花根本起不到什么样的影响。32对他们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咱们就先拿hm来说,我今天看到报道说新疆那边有一家hm现在已经被要求停店了,你们看好,这是把店都给关了。而且我想这只是最开始,因为事情还没有往后面发酵呢,再往后面发酵,也许像这种品牌都会被赶出中国。
l
lsheng

不是被欧盟利用,而是迎合某些老外的心理。妒忌心理本来就是人类弱点,只能慢慢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