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原来弯弯的飞行员肯定会出事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对于这个事情,我个人的想法就是发生这个事情的原因可能只有两点。第一点中说这个飞机存在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比如说飞机的服役时间现在已经高达四十多年了,而在最近这些年里,可以说这个型号的战斗机是经常会出一些事故的,但是台湾当局对于这个事情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另外一点,这个问题就是出在战斗机驾驶员的身上,比如说违规操作。比如说技术不够成熟等等此类的问题。

现在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可是有台湾的媒体又爆料出来了一个事情,就是有一名退役的飞行官现在站出来批评这个事,说是这种情况,不出事就怪了。

而他给出来的原因就是这两架飞机的飞行员是不具备双机领队资格的,我也并不是很清楚这个资格指的到底是什么,但我想应该是指的他们违规操作了。

我个人认为,就算是违规操作也好,但咱们也不得不说这台湾的战斗机确实是是有问题,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么老旧的战斗机。如果说台湾真的没有钱的话,真的买不到什么比较好的装备的话,那就乖乖的回到母亲的怀抱,因为你母亲家里的东西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还是比较先进的。 
l
lsheng

新机F35老美都用不起,耗费太贵。以前的F18上天一小时,10万美刀没有了。F35可能3倍价钱。

玩这些真没意思,老美一艘航母可以建好几个中国的超级水坝。水坝每天发电的钱都超过一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