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火箭筒、反坦克穿甲弹,西班牙村妇家中藏大型兵工厂军火库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去年的一场行动中,西班牙国民卫队于萨拉戈萨小镇Garrapinillos破获了一处隐藏
于农家房中的大型军火库及藏毒仓库。警方在这处农村别墅中,发现了8.6吨大麻成品
(8600公斤,无误),以及成堆的军火武器。在这处农村别墅藏匿的军火中,甚至包括足够装备一个陆军班组的RPG火箭筒,以及反坦克穿甲弹。

在警方破获这起案件后,别墅的主人——一名萨拉戈萨当地妇女被警方逮捕。然而,在被问及这处隐藏于她家中的中型武器装备以及数吨大麻时,这名妇女却坚称:我啥也不知道,平常我就偶尔过去看房子喂喂狗。

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这处军火库及毒窝的实际拥有者是被捕女子的哥哥,而这名被捕毒贩和军火贩,早在2018年期间,就已经在国民卫队发动的“伊利诺伊扫毒行动”中被捕入狱。而在其被捕之后,他的女友和妹妹则负责出入萨拉戈萨乡下的这处农家房,负责照看他的“产业”。而在警方发动第二波“伊利诺伊行动”,破获这处军火库及毒窝时,被捕女子则坚称,自己从来不清楚别墅内部隐藏的毒品和军火装备。最终,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西班牙检察官决定对女子提起4年有期徒刑的控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