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吹总攻号角,30国兵临城下,大决战打响!

b
bote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在刚刚,兵败阿拉斯加的美国再次露出獠牙,率领英国和加拿大再次对东方大国出手。

这是欧盟27国宣布对中国实施制裁之后,西方国家再次抱团对东方大国发起猛攻。

而就在此前一天,英国首相还信誓旦旦的对外声称他反对和中国冷战,因为那不符合英国的利益。

而如今在美国的召唤之下,一转身又加入了霸道制裁中国的行列。

至于跟随美国制裁的另一个国家,加拿大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这个在中国大把赚钱的国家在华为孟晚舟事件之后,再一次紧紧的抱紧了美国的大腿。

这是美国在阿拉斯加被中国打脸之后,展开了又一轮疯狂的报复行动,并且这一次拜登动员欧盟等多国参与,以显示西方国家的团结。

这也是特朗普单打独斗战术失灵之后,新上台的拜登开始改变战术,对中国采取群狼战术的开始。

但是让美国倍感失落的是,这一次五眼联盟本来说好的协同行动,结果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临阵退缩了,只是加入了五眼联盟联合谴责东方大国,但并没有跟随美国对东方大国实施制裁。

在欧盟出台对华制裁之后,中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对欧盟发起了猛烈的反制措施。

而如今美国率领英国和加拿大再次加入制裁中国的大战中来,如此众多的西方国家纷纷跟进,就人权问题对中国莫须有的指责和制裁,这是美国率领西方多国对中国发起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大决战。

面对美英加三国的疯狂挑衅,可以预见东方大国一定会发起猛烈反击,以牙还牙。

既然你们步步步进逼执意要逼中国动手,要打就打它一个地覆天翻,打出一个崭新的国际新秩序来。

一场更加激烈的博弈已经开打了!如今的西方国家自己面临种种危机,一些老牌帝国都陷入了无休止的抗议纷争之中,尤其是一场疫情让西方国家的矛盾从井喷式爆发。

而东方大国的高度崛起,让他们心生忌惮。所以才会这样不择手段的抱团围攻,以幻想能够拖住东方大国崛起的步伐。

美国率领西方国家对中国的围堵,其实和美国围堵俄罗斯如出一辙,其实正是他们心虚的一种表现。

比如在欧盟国家当中,就有多国其实并不愿意掺和中美之间的这场纷争,只是表迫于无奈表态,充个人头而已。

而此前我们也给大家提说过了,英国近来虽然对中国对发起挑衅,但是英国首相约翰逊也更是多次提出希望和中国展开合作,并不希望和中国打冷战。

而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旗帜鲜明的指出,和中国打冷战对世界任何国家都没有任何好处。

德国总理默克尔更是多次拒绝了美国要求德国加入合围中国的阵营的要求。

这些国家都有着和中国重要的经贸关系,为了美国而和中国闹翻,不符合他们国家的利益。

而在亚洲除了日本和美国狼狈为奸之外,

包括新加坡、菲律宾、韩国这些美国的盟友甚至印度都不愿意掺合到美国合围中国的阵营中来,这就是大国实力。

所以,美国这次看的是来势汹汹率领多国对中国发起围剿,其实根本就是一盘散沙,只不过是美国走夜路吹口哨给自己壮胆而已。

而就在这两天,俄罗斯外长现在就在中国访问,对外透露出的信息已经非常明确。

国际大局浩浩荡荡,不可阻挡。

奉劝拜登,别再折腾了!
b
bradyzhu

一群各怀鬼胎的乌合之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