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议会就大麻快速合法化达成协议

l
licai
楼主 (未名空间)

据 彭博社(Bloomberg) 3月23日 报道 纽约准备将娱乐性大麻合法化。根据州长安德鲁·科莫( Andrew Cuomo)和州立法机构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州政府将征收特殊的药
品税,并准备向药房颁发销售大麻许可证。


州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利兹·克鲁格(Liz Krueger)周三(24日)对彭博社表示:
“据我了解,三方已经达成协议,正在完成一项我们都表示支持的法案起草工作。”

吸食大麻对于纽约州21岁以上的成年人来说将是合法的。

克鲁格说,立法机构领导人与民主党人科莫达成的协议要求征收13% 的销售税,其中9%归州政府,4%归地方政府。此外,经销商还将根据产品的类型和效力收取每毫克四氢大麻酚(THC,大麻中的活性成分)3美分的原料药税。

州长办公室估计,一个合法的大麻项目一旦全面实施,每年可以带来约3.5亿美元的收
入。

科莫星期三早些时候说,他们已经接近达成一项大麻合法化的协议,这是他的预算规划优先事项之一。克鲁格表示,她预计议员们最早将于下周在预算之外就该法案进行投票。

t
tmbb2019

赞成,继续M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