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能被替代吗?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认为不会的,因为他实在是太会做这个事情了,就是如果他不去做领导人或者不去做政坛的这个课啊或者是什么的话,我都觉得他亏他自身就是一个政坛,能发展成自身就是非常了不起,特别到外面有一个正常的祸水或者是和稀泥的,就是特别有能力的这种人,他就是这样,所以说我觉得替代他的可能性不太大,甚至我觉得你要是想去替代他,那基本上就是在开玩笑了。

还有就是本身啊,说实话,马克龙其实没有什么特殊的,这种政治的天赋大家都能看出来,他还不如隔壁的默克尔更有能力呢,但是正因为这样她在法国的这个政权才能做得下去,法国政坛自以为是的人太多了,自认为自己能给法国带来什么的这种人也太多了,自认为自己能给大家提供这个服务的人也太多了,但是真的能坚持得住的只有马克龙,为什么呢?是因为马克龙自身的认定非常清晰,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反正我是认为她是不会被替换的,除非他自己不想干了,如果自己想干还是一回事,如果他不想干的话也是一些野一些回事吧,至少自身要是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的话,应该也是会明白自己是怎么想的之类的,所以说我认为这件事情上应该也不会被替换,但可能也是认知上面有这么些许的差距吧,可能。

他还能坚持很久呢,坚持好多年坚持很久,这个事情肯定能做能做到头,但也仅仅是做到头了,就是做到他自己认为的头而已。
j
jasben

他可以的,没事的
p
pinkman

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