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000万的病患到底怎么管呀?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也实话实说,我觉得病患这个人数越来越多啊,什么事情也很多啊,这种其实在操作模式上我认为就已经是你就等于失控了,你根本就没管上,如果你但凡管上的应该不会是这种情况,现在就是出现了,就是很多东西管不上啊,东西做不到啊,有一些问题你就没法处理的很清晰啊,这些就出现了出现这种问题之后,然后虽然我觉得拜登还是在管呢,还是在操作的一定程度上,还是在嗯引导大众去戴口罩啊,去做这些事情啊,反正东西做的还是挺齐全的,但是也解决不了以前基数高然后传染的就多的这种情况,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还是挺这没没没法说,就是等于基础就没给你打好,那后期你要弥补的漏洞就太多了。

我是希望说那个美国如果说病例特别多的话,我建议他们先处理基础性的病例,至少得单独什么方舱什么这些肯定你得有,就是单独先把这些人都放着,然后再查这种行程我觉得完全可以按中国的那个来就形成在哪啊怎么做呀?这些东西如果没有的话,那你怎么去操作呀,这个操作的模式就就有一些些让人不可理解的,反正这事儿就说起来,就是如果你前期没有把控严,你后期就要把控严,很多人可能会炒作,说不能按照这个要求来做呀,就是什么比如说不能限制人人的自由啊什么的,这个时候命都快没了,你还不限制,那你说怎么办?

所以我觉得民主是民主呢,操作还是要操作的,有些东西还是得要上纲上线,如果你不上纲上线,那你得真的是没有什么可那什么的,就是操作的情况下,很多人就会在中途出现很多的那种问题,而且这种问题是无法解决的,就是以现在看起来的情况上是无法解决的,无法解决的结果是什么?无法解决的结果就是,你无限制的多了很多的病例去,因为这个东西出现问题,然后这些问题就会导致你后续嗯再出现很多就是同等被传染的病例,你所谓的说有人要被传染了我们再治呗,但是那个时候其实已经晚了,所以说这是个恶性循环。

可能这个数字是挺大的,基本上全世界的国家也就基本上是这个数了,也不会再比这个数多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多方考量一下比较好吧,如果再这样下去,我认为这东西就嗯没有了就就要成为美国的一个重大节点的疾病了,这样就以后根本没得治。

j
jasben

这表情太逗了
p
pinkman

这个数字还是挺稳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