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断定拜登干不长,智力下降精神恶化,预言美国下一任总统

b
boter
楼主 (未名空间)

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在登空军一号舷梯时连摔3跤,可谓世界瞩目,许多人质疑其健康
状况出了问题。作为拜登的死对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也不忘趁机嘲笑一番,他还预言拜登在总统位置上干不长,而哈里斯可能取而代之。

据《纽约邮报》报道,特朗普日前接受采访时“懂王”再现,他表示,实际上他早就预料到拜登会在登空军一号时摔跤。特朗普称,他认为拜登的精神状态会越来越差,以至于最终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签署什么文件,如此一来,现任副总统哈里斯将顺理成章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不仅如此,特朗普还主动提及去年6月他在西点军校遭遇的尴尬情况。他称,当他在西
点军校结束演讲沿着坡道走下舞台时,他感觉那坡道就像一块冰一样,而且还没有栏杆或其他扶手,他只能一步一步往前挪,就是因为不想像拜登一样摔倒。在夸耀自己没有摔倒后,特朗普又幸灾乐祸道,你看,拜登那一跤真是糟糕透了,而且事实上还不是一跤,是三跤!

在接受采访时,特朗普再次质疑拜登智力衰退、精神恶化,他认为现在发生的事情“太疯狂了”,这让人怀疑拜登可能会因为痴呆无法阅读包含总统命令的文件,也不知道自己在签署什么。在上周的一次讲话中,拜登曾口误称哈里斯为“总统”,特朗普则认为,哈里斯成为总统的情况有可能发生,不过,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希望永远不会发生。

早在去年竞选期间,特朗普就多次声称拜登可能有老年痴呆,他还调侃称,民主党人会在大选后不久动用宪法第25条修正案换掉拜登,让哈里斯当总统。其实,当时这两位高龄候选人的健康状况均遭到了质疑,为了证明自己精神状况不错,特朗普还曾邀请拜登一起做认知测验,结果拜登没有应战。

在拜登3秒连摔3次之后,白宫发言人紧急表示,拜登的身体状况“百分百”没有问题,摔倒是因为风太大了。不过,特朗普的老部下、前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不这么认为,他称,拜登隐瞒了健康状况,这是一个“重大危险信号”,事情有些“不对劲”。虽然外界也猜测拜登身体状况不佳,但是,对这位前白宫医生的话,人们也并不完全相信。要知道,杰克逊是特朗普的“迷弟”,他还曾声称特朗普能活到200岁。

拜登身体状况有没有问题?哈里斯会是下一任美国总统吗?特朗普敢断言,但我们不敢就此断定。实际上,特朗普“懂王”回归主要目的也不是预测下一任总统,而是要告诉美国人:拜登不适合当总统,他在总统的位置上干不长,健康因素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谁适合当美国总统呢?在特朗普眼里,这个人恐怕不是哈里斯,而是他自己!
d
dIdT

器人AI又升级了。这个速度可以,超过真人水平最多还需要两代,约一年时间。

i
iconhacker

让Harris谁上台,整死黄川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