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紫发华裔翻译也是一种胜利

V
Volvo12
楼主 (未名空间)

说明美国政府招人,并没有以貌取人。没事的时候,显然美国政府也不会白养着各种语言的翻译,显然会让他们做各种事情,否则就会直接FURLOUGH。

紫发,说明这华裔翻译活得很自在,并没有人对她的着装提出特别的要求,她个人想染发,就染了,也没有特别有人去指责。

当然这翻译,确实看起来不如中国的翻译,但是某种程度来说也不见得就输了。

好比美国的民航上的空姐,很多是老奶奶,空嫂。美国的空姐,招收的时候,并没有对相貌和年龄有特别的要求,就是一份工作,经过培训合格就可以上岗。不见得美国的空姐就不如中国的空姐。这给长相普通的大多数人来说,也提供了更大的工作空间和机会。
V
Volvo12

美国政府有法律规定,不能以貌取人,不能因为年龄大就不招收。虽然大多数公司招人,还是看相貌,看年龄的,但是美国政府自己显然不能这么做。
V
Volvo12

起码美国政府树立一个形象,你有这个能力,美国政府有这个需要,就可以去应聘。虽然事实上的种族歧视,对华人的排斥不可避免,一样在暗箱操作。
S
Subway4321

你这是高级黑?招翻译是不是以貌取人,都不重要,至少要翻译业务过关最重要吧。本职工作业务水平不行,光夸让染头发,你舔的角度还真的刁钻。
习总的翻译看起来跟武大郎一样,但是做翻译工作肯定不是这个紫头发傻逼的水平。
【 在 Volvo12 (胖头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明美国政府招人,并没有以貌取人。没事的时候,显然美国政府也不会白养着各种语
: 言的翻译,显然会让他们做各种事情,否则就会直接FURLOUGH。
: 紫发,说明这华裔翻译活得很自在,并没有人对她的着装提出特别的要求,她个人想染
: 发,就染了,也没有特别有人去指责。
: 当然这翻译,确实看起来不如中国的翻译,但是某种程度来说也不见得就输了。
: 好比美国的民航上的空姐,很多是老奶奶,空嫂。美国的空姐,招收的时候,并没有对
: 相貌和年龄有特别的要求,就是一份工作,经过培训合格就可以上岗。不见得美国的空
: 姐就不如中国的空姐。这给长相普通的大多数人来说,也提供了更大的工作空间和机会
: 。

S
Subway4321

靠,美国政府显然有这个需要,这个紫头发的有这个能力么?还是为了要diversity,
不要merit based hiring?帝现在在这个政治正确的屎坑里是真的出不来了。
【 在 Volvo12 (胖头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起码美国政府树立一个形象,你有这个能力,美国政府有这个需要,就可以去应聘。虽
: 然事实上的种族歧视,对华人的排斥不可避免,一样在暗箱操作。

z
zhouziFang

扯蛋
要是让别的种族站这位置,那更是一坨屎。
【 在 Subway4321 (塞百胃) 的大作中提到: 】
: 靠,美国政府显然有这个需要,这个紫头发的有这个能力么?还是为了要diversity,
: 不要merit based hiring?帝现在在这个政治正确的屎坑里是真的出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