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坠机怪中国头上,敢去内地要赔偿吗?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台湾的一些政客能说出来这样的话能泡出来这样的观点,说实话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因为像这种言论咱们听的也是真的太多了,比如说他们说内地人吃不起茶叶蛋,内地人太穷太落后等等之类的话。

反正无论是碰见什么事儿,他们都会说出你的鞋奇葩的言论。对于这种话咱们也没有必要反驳,因为老子说过,你跟傻逼较什么劲儿。

那既然台湾的政客都已经这样说了,既然把这个帽子扣在了中国的头上,有本事就跑到内地来去把这个赔偿金的事给解决一下。

不是说台湾的战斗机发生了碰撞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故,这是因为解放军的问题吗,那既然这样说的话,既然都已经怪到了解放军的身上,那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故,肯定得有赔偿的呀。

所以我是非常强烈的建议说这句话的台湾政客,他能够去内地帮助在台湾牺牲的那两名战斗机飞行员,去要一下这个赔偿金。

也许解放军那边比较好说话,就算明明知道是被扣的帽子,就算明明知道这他妈就是胡说八道,他出于人道主义应该也会给钱的,毕竟都是自己的同胞。可是说这话的台湾政客,我就想问一下他到底敢不敢去一趟内地。
g
gileaw

吓死他也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