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前医生,拜登三连摔有点不对劲儿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说一下这个白宫的前医生是谁,就是之前特朗普的御用医生,就是杰克逊。

他现在也站出来开始质疑拜登的身体,而质疑拜登的身体的原因,就是关于拜登前几天三连摔的那个事情。

现在这个白宫的前医生在推特上面说了一句拜登的三点水其实是有重大的危险信号,甚至还表示有点不太对劲。

对于前面这一句危险的信号,他指的是什么呢?我想应该就是关于拜登身体健康的一些问题,这个信号也就是健康不好的一个信号。

对于说不太对劲儿,我想这个意思应该跟上面的差不了多少,不是感觉在整穷不了多长时间了,或者是他身体正的机能在逐步的下降。

但这话咱们也可以只是听一下而已,我给出来的原因就是这个杰克逊是特朗普之前的御用医生,既然他是特朗普的身边人呐,从他的嘴里会说出来什么好话呢?你们可以想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在说了朗普之后咱也确实得回来去说一下关于拜登的这个身体问题,我觉得拜登还是应该得去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然后把检验报告给发出来,或者是开个发布会宣布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问题,这样的话大家就放心了,也不怕被黑了。
g
gileaw

就是没事儿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