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开怼拜登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美国边境的这个问题上,其实是无论针对于特朗普之前的一些政策,还是说针对于目前拜登府实施的一些政策,我都舍不完全的赞同,因为觉得有利的一方面这是肯定的,但是也有有弊的一方面,而且有弊的一方面还是非常严重的,还是非常明显的。

当天特朗普不是站出来炮轰拜登吗?我现在就不说关于拜登摔倒那个事情被特朗普调侃。就说一下边境上的一些事儿,现在又给特朗普拿出来说。

特朗普直接喊话拜登,说我把全世界上最安全的边境交给了你。结果仅仅过了几周的时间,你就把燕京给我搞成了一场灾难。

那这,也就是说拜登目前的政策在边境来说算不算灾难呢?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的,虽然说有很多的非法移民获得了一些公民身份的途径,但是现在边境也是非常的乱,甚至被拘留的儿童移民这个数量也比之前来说增加了很多。因为现在大家都觉得有机会进入到美国的,有机会拿到这个身份了,所以肯定要去努力一把,肯定要去试一下的。大家都这样想了之后,那确实会造成一些比较负面的后果。

特朗普说的也对,拜登在这个事情上就是有点太心急了。 
n
nnuill

不怼都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