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圣母婊政客必将葬送欧洲的文明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在新疆的政策我是一百个一万个支持,中国在新疆打击恐怖主义,对民众进行教育挽救,对伊斯兰教进行中国化改造,这些政策简直就是在挽救整个人类的命运。但是在欧洲政客眼里就成了践踏人权和种族灭绝了。
  我就想不明白,欧洲这些年深受伊斯兰恐怖主义的摧残,多少无辜民众被恐怖主义杀害,他们竟然视而不见,对伊斯兰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天天讲人权人权,生命都没有了还在讲人权。和邪恶讲人权无疑就是纵容邪恶。这些圣母婊根本就不是为本国民众服务,而纯粹的是为了得到权力而已。
  说实在的,之前我一直很崇尚欧美的民主和自由,但是自从我看到欧洲民众深受恐怖主义之害,而欧洲政客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反而天天讲要打击伊斯兰恐惧症,打击排外的本国民众,要包容要理解,要接纳伊斯兰难民,看到这些,我就对欧美的民主和自由没有丝毫的好感。欧洲政客根本不管本国民众的死活,他们也不在乎本国文化的消亡与否,他们眼里只有权力儿子,为了权力不惜做圣母婊,为了选票不惜牺牲本国民众的利益。还有那些欧美的新闻媒体,我都怀疑他们完全被伊斯兰国家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