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华裔女孩在纽约地铁被人撒尿在身上!旁观乘客集体冷漠….

g
gc01
楼主 (未名空间)

25岁华裔女孩在纽约地铁被人撒尿在身上!旁观乘客集体冷漠….
一亩三分地Warald
(微信号:Warald_1point3acres)
发表于 2021年03月22日

纽约华人女孩被男子撒尿在身上
3月20日,一名25岁的亚裔女子在乘坐纽约地铁时被人撒尿在身上。

据Asianfeed报道,25岁的 Kathy Chen正在开往皇后区的F线列车上。Chen说:“当我
坐在开往皇后区的F列车上时,一个白人男性(60多岁、身高约6英尺)走进了我所在的车厢,他从后面的车厢进来,在我旁边停了下来。他开始站得离我很近,我开始感到不舒服。所以我迅速向右跑,发现他的生殖器指着我,而我的包和夹克上有尿液。

我们有眼神交流,但他什么也没说。我只说了一句:‘你是认真的吗!‘我环顾四周,没有一个旁观者说话或帮助我。他在第75大街下了地铁。”

Chen在该男子下车后拍了一张他的照片,照片中该男子身穿黑衣。Chen已经向警方投诉,但是嫌疑人目前并没有被抓获。
Y
YouHi1

黄陂疮粪出来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d
dragonfly

这个可以用taser直接电鸡巴
f
futurist

尼玛。

Y
YouHi1

黄陂疮粪心想:我咋没摊上着好事呢?

当时立马就把嘴凑上去了。